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嗬 以前我还觉着蔺晨最攻呐

打算以后写文就整一个飞流x蔺晨的副cp,大概背景就是,几年之后我家小侠飞流长大了,长得挺拔修长,又帅,而且不是小狼狗那种帅哦,是大型野兽那种,盯着谁都会让人觉得背后嗖嗖地发凉。有水牛在他也不用保护苏哥哥了(为啥,大概苏哥哥去当皇后了吧),就整天跟着蔺晨天南海北地跑,搜集搜集情报收收租啥的。蔺晨小时候天天戏弄他,终有一天就要拿身体还债了。哎呀流蔺也是相当的萌啊,你想想我们高大英武的飞流把蔺晨压在小树干上,脸上没有丝毫表情,身下却十分激烈,把人zuo的死去活来……
后来这事被苏苏知道,专门写信嘲笑阁主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被阁主大大方方回道:没良心快别假正经了,平时关起殿门不还是被你家“耿直”陛下那些花样折腾的要死要活?苏苏说关你毛事。但是因为和蔺晨站到了统一战线,革命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不破不立,亘古真理。有粮投喂吗?

顺便回顾了一下自己开过的坑,真的,好多就可以用写着写着“整段垮掉”来形容了,可能还是跟心态和手感有关,不能强求。写文最要命的就是很多时候读者不仔细看,错过作者很多细微的心思,然后就更加地垮……写文本身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因为创作是可以带来无穷快乐的,我写文的初衷就是要自己开心,但是在同人的圈子,读者的支持更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给所有为我点过红心蓝手,尤其写过评论的姑娘们一个❤️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不要悲伤,不要难过,这个坑的人消失了,又会在别的坑重逢,到那时候,我再跨给你们看。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