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咳咳准点又来安利了

一刷榜2就会掉粉我已经习惯了,有的亲不想看可以理解,但是你们取关就取关,不要再关回来,我看见有人没事就取关,再关回来,来来回回好几次,你不累我都累了,不如给彼此都留一个清净,谢谢啦👏





“……长林府的二公子,无爵无职,走出去却要比正经侯爷还要让人退让三分……”

“你知道朝野内外多少人,暗中提起萧平旌的时都叫他什么吗?”

“叫他,小林殊。”

你干脆给我一把刀(。走了走了







“看他们费心费力,又不敢赢的太快的那个样子……”

仿佛看到了水牛当年在小殊对面下棋时的求生欲






“陛下这棋艺和臣,是一样的弱。”

啊啊啊啊我的滤镜拿不下来了!!!!!!萧歆你说棋烂这点你究竟随了谁!!!!你说啊!!!!!看着我的眼睛!!!!!







“怎么了?宗室子弟的亲事,朕问一下自己的兄长,怎么了?哼o(´^`)o ”

这一脸傲娇的小表情,国家啊你欠我一个哥哥……






等等庭生,这个走廊这么眼熟,莫不就是当年你目睹先帝和先生初见的那条走廊么?!






“虽然不疼但是有些麻痒……”

我看你是皮痒了吧





林奚一个人治了一大家子 所以说学啥也别学医啊







“父王,这不管大哥的事,这都是我的错!”

“当然是你的错了!”

“😢”

……老实说这个台词我料到了。








后面的小兵选择了大佬打架我干看,大佬走了我跟上的策略……







完全可以把连级的平旌当成林殊看了。不敢相信连续两集被这个弟弟撩到了…








“在你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我半句话也不会多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的好,这才是反派的自我修养。煎饼摊旁边再开个讲座吧







哇塞我要是段桐舟,真的,分分钟开一家煎饼摊,一秒一个,网红认证专属手印,绝无连锁






不吹不黑,昊然弟弟舞剑姿势真的是漂亮





平章的反应让我想到,如果苏哥哥也有武功,遇到亲友有危险就会是:备马!而不是:黎纲,你去xxx,甄平,你负责xxx了……









平旌被北燕的小姐姐看上了……













北燕五皇子的CV巨好听!!!










白神教的人行的那个礼是叫感恩的心啊 还是雏鹰起飞





生意做不下去就去刺杀领导人…你们关外的人都这么狂的吗





大梁时报:惊!陛下欲建国有马场!马市行业多年垄断遭危机!记者称内阁六部官员曾多次走访郭奶奶,不是,濮上师处,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陷,让我们采访一下平旌……等一下,平旌被他哥揪回去教训了……



评论(22)
热度(43)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