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风起长林吐槽贴之八

今天有没有小伙伴在看呀~







青儿走了,我😭😭😭😭😭😭😭😭😭


“不用不用,我来找苏先生的。给长公主殿下请安。”

“就是以前呢,我姐的话得听,现在苏先生的话也得听,对吧?”

“早就听说飞流功夫好,没想到这么好。“

“这是苏先生写给我姐的回信,想看吗?唉,你要是说想看多好。”

“既然案子审错了那就应该重审,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了陛下!”


庭生说,这世上还见过他,还记得他的,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暴哭







求卡粉上师的妆盒,呃不,药盒同款链接






“天真在这条路上,跌跌撞撞。”

看到太多剧评人口诛笔伐,表达着他们对“英雄成长”这种梗的厌恶。是啊,太老套了,太无趣了。但是我就是很喜欢看少年从幼苗长成大树、历经风霜雨露的的这条坎坷旅途。若人们不知道曾经寄人篱下嬉皮无赖的杨过,就不会真正了解神雕大侠的名望风采何来。没有一个厚重过去的支持,再光辉的形象,也不过是经不起推敲的镜花水月而已。









等会,我才反应过来,预备去北境入土,庭生你???






官逼民腐。站定庭歆cp一百年不动摇了

“再也不放你去边境了” 是一种最深沉的变相表白。我懂。






黎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关于真相和利益的驳论特别戳










“我身为兄长,明知道平旌并没有做错什么,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认了。” 

好了好了,我理解水牛以前是怎么为小殊背锅的了。






“自古风云大业,至伟,莫过于辅助新君。”

emm…







蔺晨果然是当了一辈子挂逼……






从这里就看出来,平旌火候还是不够,孩子一下就傻了






在一触即发紧张气氛中,往往一句话就会逆转局势,造成翻天覆地的结果。重华故意把原本的“意外”变成了长林府的阴谋,为什么啊







神他妈转折???吓死了……








“我大梁前朝,也有专于武事的郡主,巾帼英豪不逊男儿”

😢😢想霓凰姐姐了…







那么稷哥至少要排高手榜第五(?










前有大梁好婆婆 后有长林好嫂子~旌溪cp大手第一人蒙姐姐。结论:在萧林的关系里 总有一位蒙姓是老娘舅般的存在

评论(8)
热度(43)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