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92-93【靖苏】

不能贴歌 就贴个歌词吧!

海绵宝宝
词曲:小小苏
演唱:回音哥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 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半夜醒了之后就吃着橙子循环着《海绵宝宝》看了这篇,幸福的浑身冒泡泡……

子非鱼:

这是一篇ABO、清水、生子、人格分裂、有时温馨有时虐的……
OOC小段子集。 注意避雷! 慎入!
前文 &  结局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目录索引


 


92


萧景琰平叛乱归来,再次见到梅长苏已是深夜。

静贵妃喊住正要回营帐的儿子:“景琰,过来一下。”

萧景琰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梅长苏,却从众多文臣武将皇亲国戚口中听说了靖王妃排兵布阵、据险迎敌、临危不乱、力挽狂澜的壮举,此刻他归心似箭。

“母妃,还有什么事吗?”

“景琰,你是否知道王妃有了身孕?”静贵妃面有忧虑之色。

“儿臣知道,长苏怕母妃担心,本想等回金陵之后再禀明母亲。”

“母妃并非要追究此事,长苏这几日守卫猎宫不眠不休,今日一早听说你凯旋而归便有些支撑不住,是我强令他回营休息,”看到萧景琰脸色大变,静妃赶紧按住他,“母妃看过长苏的脉象,确是累着了,暂无大碍。只是……”

“只是什么?”

“你可知道,长苏这次怀的双生子,需比以前更要小心对待……”

“双生子!母妃是说——长苏腹中有两个宝宝吗?”

“今日母妃趁他睡着的时候,仔细诊过,应该不会错。”

萧景琰细细思索,有些明白了梅长苏为何只告诉自己有孕,却不告诉自己是双生子。

他是想分给林殊和长苏一人一个吧。

唉,这荒唐大戏还要演到何时?小殊还想隐瞒自己到何时?

也罢!他既然要演,我便陪着他,成全他这一片苦心。


“母妃,此事——您能否假装不知道?”

静妃叹口气,“原先我只说你是个傻孩子,怎么长苏跟你成了亲,也变傻了呢!”轻轻摇摇头,“母妃不会讲的。你心里有数就好,快回去好好照顾他吧!”

“是,儿臣告退!”


 



93


 


梅长苏一觉醒来,日上三竿,只觉得浑身骨节松散慵懒无比。他在被子里伸展身体,才发觉被圈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让人安心的柑橘芳香围绕在周围,温热的鼻息扑在后脖颈上,耳畔有均匀悠长的呼吸……

“景琰,景琰……”他嘴角不由自主浮现笑容,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轻轻唤了两声,却听到一个带着胸腔共鸣的低沉回应,“卿卿想我了吗!”

正想翻身,却被身后的人搂住,“别动,让我摸摸你们。”一双温暖的大手抚上长苏的小腹,顺着微隆的弧度游走。

轻轻按住不安分的手:“别动,小家伙还在睡呢,别吵醒了。”

“已经,会动了么?”萧景琰支起上身轻轻吻住长苏的耳垂。

“殿下觉得太早还是太晚?”

“我们的孩子,做什么都是正好,不早也不晚。”

萧景琰终于松开了那人被吻得通红的耳垂,将梅长苏抱起转了个身。


 


四目相对,情意绵绵。

虽然只离别了短短三日,却是危机四伏、刀光剑影、生死一线的三日,哪一步略有疏忽就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卿卿,我好想你。”萧景琰把头埋在长苏的肩窝里。

“景琰,你没有受伤吧!”

“没有。我把陛下和母妃托付给你,辛苦你了,身子还好吗?”

“有蒙大统领、有霓凰郡主、还有殿下,我只是出些主意,怎么会不好呢?”


 


TBC


 


@浅夏Surlinca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  白衣送酒余本通贩海援队   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苏宅雅事   《七循》索引 


谁令白衣送酒全文链接


 


 

评论(3)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