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假如没有梅岭冤案,梅长苏和林殊真是两个人…

那岂不是妥妥的水仙殊苏 理由:

1、长苏肯定更喜欢小殊 

成天自夸 “如此人物 真想一睹其风采”“苏某怎能与林少帅相提并论呢?”“你认识了他,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2、景琰在追人这件事上绝对争不过林殊

“阿苏我带你去游湖赏灯吧”
“阿苏这个曲子我一直弹不好 你教教我呗”
“阿苏 我长这么好看你看我一眼嘛~”
“你也是这么想的!这天下大事我们还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

这个cp应该叫#林苏#


评论(2)
热度(23)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