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邪恶混乱杂食党的日常

昨天为了搞明白六脉神剑究竟是无形的“剑”还是机关枪,仔细看了少室山段誉大战复官以及阿峰狂拉偏架那一段……


然后我踏马突然觉得萧峰+慕容攻段誉受也好香好香啊🤤

南慕容日常:打架喝酒逗宝宝

北乔峰日常:喝酒打架逗宝宝

段柿子:谁tm是你们宝宝!!!


两个同辈的天下第一第二的唯一不打架的时候就是在床上可以勉强地一起来


慕容打架总是碰到挂或者被柿子捣乱,晚上回去之后气的给他一顿乱炒

柿子:呜呜呜你不要生气了慕容公子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萧峰:你怎么能这样呢还是换我

柿子:…我只想逃离这个家


柿子一遇到打不过的架:哎哟,大哥,不好了!

然后萧峰一招摆平

慕容:哼(转身就骑马离开

柿子:不是的慕容公子你听我狡辩我为甚么不向你求助主要是因为你菜啊不是是我怕你受伤…


啊3p就真的香谁懂🥺

评论(10)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