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一个胡说八道然令我深信的结论

第八季定档后复习权游,发现黄金双胞胎很有意思的一点


曾经我认为俩人的爱情很大程度上来自自恋,来自狮家特有的自负和目空一切,“杀掉世界上的所有其他人,直到世界上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他们几乎像需要水和空气一样需要彼此,也只需要彼此。


后来发现不是。


詹姆的洗白让他越来越像一个虔诚谦卑的骑士,而瑟曦则越来越有疯王的潜质,俩人都不能再用傲慢这种程度的词去描述。


但见,詹姆兰尼斯特对其孪生姐姐的深深迷恋和后面慢慢转变为恐惧,对她近乎偏执的忠贞不二,明明和美人有了友达以上的惺惺相惜还是刻意保持距离,对在瑟曦面前的表白跟霸道和人前的不愿意承认,无论是波隆还是提利昂每次故意拿小乔他们的身份刁难他,他都惯性的逃避“别这样”,当瑟曦说会承认他是他们第四个孩子的父亲时那种欲盖弥彰的羞涩和喜悦,还有老荆棘评价他“你是真的爱她,你这个可怜的傻瓜,她会是你的末日”,而他还是反复逃避,最后间接承认这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情。


所以我只能得出结论,


詹姆兰尼斯特,是瑟曦兰尼斯特的


Omega。


😌

评论(15)
热度(53)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