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话说

其实龙二x马王的cp也挺好磕的


(咦为什么我最近总磕这种邪教:手握重兵武功高强性格暴躁的攻 X 心比天高本事小天天作复国梦还长得贼漂亮的受)


想到13岁的丹妮莉丝怯生生走下台阶,小女孩单薄可怜,紫色的眼眸楚楚动人,努力抬头面对卓戈,卓戈骑在马上,阴鸷的眼神扫了丹妮一下,就盯着伊利欧总督旁边的王子


马鞭一指,吐出只有两个单词的粗粝的多斯拉克语


伊利欧总督闻言一僵,旁边的韦塞利斯着急了,“怎么了?野蛮人没有看上我妹妹?他说什么了?”


伊利欧尴尬的吞吞吐吐:“卡奥说,说他要……要另一个。”


韦塞利斯:“……”


韦塞利斯:“I AM THE KING!听到没有!你惹怒了真龙!”


对岸的篡夺者劳勃:“恶龙遗毒还有俩没死!但是最后一个王子被卖给了马王,塔格利安家绝后了,哈哈哈哈!”


婚后第二天就一瘸一拐地要跑,偷了龙蛋要单枪匹马逃走


大熊拦住他,龙二怒道:“这是我的龙蛋!我要卖了它们换个军队!打回维斯特洛!”


丹妮:“这里有四万多斯拉克骑兵……要不你还是把龙蛋给我吧,我孵出三头龙它们长大之后我们就可以踏平维斯特洛的七大王国,然后你继位,我和雪诺神龙侠侣双宿双飞。”


韦塞利斯:“谁是雪诺?”


丹妮:“啊大哥有个私生子雪·什么都不知道·诺,二哥你不知道吗,剧本上写了。”


韦塞利斯:“大哥的私生子,你不就是他姑姑……你看的怕不是神雕侠侣的剧本。”


-


记得多年前我看过一个微信体,龙二和乔大傻两个近亲结婚导致脑袋空空只有美貌的疯子对喷:“I AM YOUR KING!”“I AM THE KING!” xs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