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y King Jacaerys and his Trophy Wife Aegon II 💚

【复嫣】Speak Now 下

现代AU

28岁外科医生表哥X 22岁舞蹈系学生表妹 

Warning:本篇是🚗主,剧情还要下章完结

Keywords: 阴雨 窗子 朦胧的纱帐 慵懒的morning sex




-


王语嫣从梦中醒来,感觉到小腹上搭着一只手,耳边有温热的呼吸吹拂。房间里一片昏暗,白色的纱帐被风吹起来,窗外是沙沙的雨声,刚才她梦到什么了来着?王语嫣模模糊糊地想。

 

男人蹭了蹭她的后颈,他也在半梦半醒之间,贴在王语嫣身上那只手掌滚烫,王语嫣向后靠了靠,更深地窝进表哥的怀里,右手抚上他的前臂,习惯性的动作。表哥的身躯散发着十足的温暖,王语嫣闭着眼,困倦又惬意地在枕头上转过头,贴上表哥的脸颊,慕容复和她枕在同一个枕头,他们鼻尖相互磨蹭,像一对小鸟儿。

 

她在慕容复的怀抱下翻过身,棉被柔软地裹着他们,两人黏在一起,嘴唇虚张,若即若离地轻触……慕容复的双手松松搂着她,漫不经心,她想起来了,她刚才梦到表哥和一个穿着粉色高跟鞋的女孩,亲亲热热地笑在一起,她以为慕容复抛弃了她。

 

这是个周末的清晨,外面是沉闷的阴雨,天色晦暗,纱帐朦胧,她看不清慕容复的脸,她抚摸上他的脖颈,拇指划过表哥冒出扎人胡茬的下巴。

 

“怎么?” 慕容复闭着眼睛问,刚睡醒的嗓音显得低沉沙哑。


=在那个三:Bachs_playground=


这一刻是如此亲密,如此甜美。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罩在他们身上的被褥凌乱不整,而他们睡眼朦胧地冲着彼此傻笑,鼻子抵在一起。

 

“我明白了一件事。” 慕容复叹了口气道,“什么叫温柔乡英雄冢,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王语嫣扑哧笑了,“胡说。”

 

她眨眨眼睛,脑海里思绪乱转,忽然又有了想哭的冲动,她已经想要再一次向表哥献出所有,献出任何他想要的东西,她一点儿也不希望他不开心。

 

她想起慕容复在外面有其他女人的事情,突然非常地难过,“表哥,你不要丢下我,你不要我了,我会死的。”

 

慕容复诧异地看着她,然后她真的哭了起来,大颗大颗的泪珠儿从腮边滚下去,怎么也止不住。“表妹,表妹,语嫣……” 她忽然感觉有人在轻轻地摇晃她,小声地叫她名字。

 

她睁开眼睛,慕容复正皱眉看着她,“你怎么了?”

 

王语嫣困惑地眨眼睛,表哥也困惑地看着她,他的睡衣已经整齐地穿在身上,她看向窗外,外面还在下雨。

 

“你做了什么梦?哭得那么伤心。”表哥低声问,“谁欺负你啦?”他拇指拭过她的眼角。

 

“……就是你,你欺负我。”王语嫣半晌后嗔怪道。

 

慕容复笑了笑,抬起手捋过王语嫣柔软的头发,“那表哥给你道歉。”他们贴的很近,王语嫣干脆撅起嘴亲了亲慕容复,然后就这么亲上了一小会儿。接着她说,“我想再睡一会儿,表哥。”

 

“睡吧,” 他柔声道,“再睡一会儿,我去给你买早饭。”

 

他真是太宠她了,王语嫣感到脸上一热。“现在几点了?”

 

慕容复抬头看了眼挂钟,“七点十五,你想吃什么?”

 

王语嫣闭上眼睛躺着,想了一会:“我想吃馄饨,冰箱里有。”

 

“速冻馄饨?你认真的?——你知道我可以开车去市中心那家老字号早茶店,顺便带你最喜欢的奶茶。”

 

“我就要吃馄饨。”她任性地要求。

 

慕容复吻了吻她的脸颊,脚步声出了卧室,几乎是下一秒,王语嫣掀开半边眼帘,然后就从被子里蹑手蹑脚地爬出来,从凌乱的被子里捞出金属的黑色方块,她的人脸和指纹都是开屏密码,王语嫣冷静地翻看起来,用一个CIA特工般的专业和机敏洞察表哥手机上每一个app,任何可疑的消息都逃不过她的眼睛。

 

正在她一无所获的时候,慕容复的手机碰巧抖了一下——一条短信显示在屏幕上,头像是一个女孩的身影,写着:“你今天还过来吗?[笑脸]”

 

她心里一沉,虽然这不算什么实锤的证据,可她用超强的记忆力立刻就记住了这个号码,让消息保持在未读状态,最后将手机放回原处,不留痕迹。

 

窗外还在下雨,沙沙沥沥,她听见表哥在厨房烧水的声音,拖鞋在地板上摩擦,还有油滋滋地在平底锅上响,她突然觉得,哪怕是表哥真的出轨了也没关系,她一点也不害怕,她会把人抢回来的。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她更爱他,所以表哥只能是她的。

 

TBC.








评论(24)
热度(83)

© 巴赫的游乐场 | Powered by LOFTER